2016/08/19 13:04

戰車翻覆意外 中尉車長昨不治

古芙仙 張國聖  / 高雄市

陸軍戰車翻覆意外再傳遺憾!車長吳得瑋中尉經過兩天搶救,但還是因為多重器官衰竭,在18號晚間11點15紛宣布死亡,爸爸和媽媽連日守護,最後也和女友一起,陪伴在他身邊,醫院表示從18號中午過後吳得瑋出現三次心跳停止,前兩次有搶救回來,最後一次救了40分鐘還是無效,女友在臉書留下不捨的話語,說會好好照顧自己,希望吳得瑋可以放心離開!

醫院門口,吳得瑋家人進進出出,神情落寞,放慢腳步,希望一切是場夢,但吳得瑋經過兩天搶救,最後還是因為多重器官衰竭,在18號晚間11點15分宣告死亡,時間回到16號,吳得瑋後送回國軍802醫院,家屬日夜煎熬,在加護病房外一步也不肯離開,媽媽跪在佛堂祈求,希望可以出現奇蹟,但吳得瑋的狀況卻越來越不好,18號總統蔡英文到醫院探視,還以三軍統帥的身分,命令吳得瑋要好。

但全身插滿管子的他,很努力了,卻沒有出現奇蹟,和他感情很好的女友,最後在臉書寫下,"親愛的放心去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",也把照片換成吳得瑋背影,留言"會一直很想你",讓人看來鼻酸,唯一倖存的駕駛兵楊炎霖,還在醫院觀察,但他壓力大到得吃安眠藥,而國軍也在失事現場三公尺深的土裡,找到戰車上一挺50機槍,搜查還會繼續,但吳得瑋的死,卻也讓戰車翻覆意外,再添一個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