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4 19:52

橫行大台南 暴力強索保護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,專門鎖定釣蝦場、護膚店,上門索要一個月15000到25000的保護費,要店家不從就拿球棒砸店,至少6個店家受害,集團得手超過50萬。因為他們行事兇狠,還有護膚店的小姐被嚇到當場下跪哀求。警方逮到主嫌,才23歲卻吸收55歲的男子當小弟,橫行大台南地區!

監視器中,暴力集團成員拿著球棒,對著護膚店牆面開始猛砸,把玻璃和大門都砸破,這樣做,只是因為要不到保護費。

暴力集團成員進到室內,開口就要一個月15000到25000的保護費,一群大男人拿著武器,圍著一位護膚店小姐,把她嚇的往店裡躲,拿著手機想求救,但看到對方這麼兇狠亂砸,當場嚇到下跪哀求痛哭,但暴力集團一點也不憐香惜玉,沒看到錢,就把店面砸到無法做生意。

警方調查至少有6個店家受害,集團得手超過50萬元,但大家都花錢了事不敢出來指認,而主嫌沈姓男子才23歲,旗下居然還有55歲的小弟,年紀都可以當他爸爸了,就是因為它手段夠冷血,但無論頭腦如何聰明,卻用錯地方,最後集團被警方全都逮捕,狼狽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