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4 19:44

出海撞40噸大船 人船離奇消失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爸爸出門捕漁去,沒想到真的沒有回家。澎湖七美島58歲的許姓船長開船去捕魚,沒想到才剛開出港,就和將近40噸的大船相撞,出事後大船直接把船開走,被撞的許姓船長跟漁船卻消失不見。

母女倆人聲淚俱下,因為一家之主出門捕漁,和另一艘船相撞後,人跟船從此消失不見。事情發生在澎湖七美島,8/23凌晨五點多,許姓漁民出門捕漁,才從七美港出發,沒想到在三海浬處,才5噸的小小漁船和將近40噸的大船相撞,但沒想到大船船長,就直接把船開回漁港。

五點多發生的意外,肇事船隻直到7點多才通報,讓家屬痛批,錯過第一時間救援機會。海巡派出海空持續搜救,不放棄任何一線生機,但也研判,船隻相撞當時,許姓船長之所以沒有出來查看,很有可能是受到撞擊後,人已經昏倒。

拿出失蹤船隻照片,母女倆人,聲聲呼喊,希望能夠把去捕魚的爸爸,趕緊找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