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5 19:48

怨兒不回家! 婦怒燒百萬現鈔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普渡期間燒紙錢很正常,卻有人燒白花花的百萬真鈔!淡水一名80歲的老婦人,想把上百萬積蓄給兒子,但兒子遲遲不回家,她一氣之下,把鈔票拿到廟裡金爐燒毀,民眾一開始還以為是假鈔,後來發現居然是真鈔,趕快拿水滅火!警方到場把成堆的紙鈔拿回去沖洗,成功救回八成,但老婦人因為毀損國幣,被移送法辦。

拄著拐杖的老婦人,提著一大袋東西,來到金爐前,大把大把往裡面丟,再從廟裡拿蠟燭開始燒,乍看之下,以為她在燒紙錢,其實她燒的,可是貨真價實的新台幣。老婦人看到畢生積蓄燒起來,一點也不可惜,轉身就走,路人經過嚇一大跳,無法置信,連忙拿掃把,把還沒燒完的鈔票撈出來。

地上一大片,全是燒到一半的鈔票,警方看到真鈔被當紙錢燒,也很傻眼,把還沒燒完的鈔票,一張一張洗乾淨,這貨真價實的洗錢,算一算,洗出超過百萬現金。但老婦人為什麼要燒錢?原來是她生氣兒子不回家。

當業務的兒子,遲遲不回家,老婦人越想越火大,就把畢生積蓄拿去燒掉,幸好員警幫忙,救回八成大鈔;雖然兒子不斷幫媽媽求情,但燒毀國幣已經觸法,老婦人被移送法辦。要是她兒子,能早點回家陪媽媽,恐怕就不會讓白花花現金被燒掉,八旬老母親也不會遇上吃上官司的窘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