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5 20:07

怕丟臉拒上銬 毒犯耍賴盧警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另外一個毒販也很盧。他平常務農,但有吸毒前科,警方這次又掌握他吸毒的證據,到田裡抓人。只見他大吵大鬧,說他是合法的好農民,又說上銬讓他很沒面子,耍賴二十多分鐘,差點跟員警打起來,最後是他媽媽看不下去,當場大罵,要他乖乖進警局。

雲林這個毒犯真的有夠盧!警方持搜索票到田裡抓人,但嫌犯怎麼樣就是不配合。一下子說不能銬他,一下子說他是合法的好農民,上手銬讓他很沒面子,耍賴、嗆聲了20多分鐘,還一度想和員警打架,最後男子的母親看不下去,大罵兒子叫他乖乖配合。

你不配合當然要抓著你,員警扯住男子的手,要他配合搜索,不配合又嗆聲,還要求看搜索票,甚至還想惡人先告狀。員警原本好好跟他講道理,但再有耐心也凍未條,男子有毒品前科,警方獲報他又沾染毒品。要他接受調查藉口一大堆,還一度想和員警打架。兩名員警為了讓他乖乖上車,搞得滿頭大汗,沒想到對方還企圖襲警,當然得上銬。這時他又有理由了,說上銬會讓他很沒面子,怎麼樣都不肯配合,滿口自以為的道理。盧了二十幾分鐘,最後連自己的老媽都看不下去,開罵了。最後還是被扭送上車,堅稱自己是合法農民,結果警方在他的住處還是搜出毒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