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3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清大女宿有狼! 床上驚見陌生男

【午間搶先報】清大女宿有狼! 床上驚見陌生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【清大女宿有狼! 床上驚見陌生男】

清華大學女生宿舍、竟然有色狼闖入!3名女學生,半夜回宿舍,發現房內竟然有一名陌生男子,睡在他們床上,嚇的驚聲尖叫,而這色狼、倉皇逃跑,調閱監視器發現,他早就在宿舍徘徊很久,在很多女學生熟睡時,打開房門、探頭探腦,學校宿舍安全,出現大漏洞!

【好友酒後互砍 4人中刀砍斷情份】

昔日好友、拿刀互砍。三名男子前幾天跟朋友起衝突,喝了酒後,找對方理論,結果雙方持刀械和棍棒、當街互砍,通通掛彩送醫。

【巡邏警逆向?! 撞飛老嬤不治】

警察巡邏撞死人。嘉義一名員警,開巡邏車執勤時,在鄉間小路,撞上了一名騎機車的72歲老阿嬤,老人家被撞飛,彈到擋風玻璃上、又飛出去撞到了電線桿,傷重不治。家屬指控,警車逆向、速度又快,才會害老阿嬤送命。

【德安航空爆胎 金門機場被迫關】

一架德安航空飛機,昨天下午在綠島機場,進行駕駛員考試,但起飛時發動機異常,緊急煞車後、機輪爆胎,加上機場沒有拖吊機具,飛機又停在跑道上動彈不得,只好關閉機場,影響37名旅客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