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6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女子顧抓寶 飛車匪搶走皮包

【午間搶先報】女子顧抓寶 飛車匪搶走皮包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女子顧抓寶 飛車匪搶走皮包】

全台瘋玩精靈寶可夢,有人因此被搶。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子,邊走邊玩、太專心,被飛車行搶,警方循線要逮捕搶匪,這歹徒還爬窗逃跑,甚至闖進其他民宅,開瓦斯、跟警方對峙。

【騙徒拒捕拔腿逃 警鳴槍逮人】

台中警方抓詐騙,前往嫌犯機房時,在門口巧遇四名嫌犯,警方一表明身分,嫌犯立即拔腿狂奔,情急之下員警對空鳴三槍,終於將人逮捕,而另一件詐騙,是一個爸爸接到歹徒謊稱綁架女兒,後來發現女兒在房間裡,於是聯絡警方,警民合作將兩名車手騙出來領款,當街逮人。

【追捕詐騙車手 女警遭推打受傷】

直擊警察抓人現場。有詐騙集團車手,準備取款時,被埋伏員警圍捕,但車手頑強抵抗,還推打一名女警,害得女警受傷,這時旁邊有一名男子,騎車載女友經過,看到圍捕過程,不小心摔車受傷,但男子立刻爬起來,熱心幫忙警方抓人。

【男扮學生偷校園 世新5生受害】

小心這個校園大盜!一名50歲左右的中年男子,潛入世新大學,趁學生來校參加活動時,闖進空教室偷錢,五名學生被偷了兩萬二,警方追查發現,男子專選學校下手,受害的大學不只一間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