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6 11:48

【午間搶先報】狠父拳毆哭鬧嬰 打斷3根肋骨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【狠父拳毆哭鬧嬰 打斷3根肋骨】

彰化發生、駭人聽聞的、連續虐嬰案,有一名男子,只因為、受不了剛出生的小女兒、不停哭鬧,因此就對著才幾個月大的女兒揮拳,女兒、被打到肋骨斷三根,現在檢警懷疑、這名父親、有習慣性施暴,因為2年前,他才2歲兒子,打成植物人,雖然男子否認,不過三歲的長女,清楚描述施暴過程,檢方認為證詞可信度高,依重傷害罪,聲押獲准。

【戲水遭浪捲 國中生救國中生雙亡】

高雄茄萣海邊、四名男學生、昨天傍晚、一起到海邊戲水,沒想到、其中一名國中生、在沙灘踩空溺水,另一名同伴想下水救人,兩人、都被海浪捲走,警消漏夜搜救,陸續找到人,到遺憾的是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讓原本焦急、等候好消息的家屬,當場痛哭失聲。

【半年疑虐8童 貴族幼兒園無照】

臺北市一所貴族幼兒園,傳出半年來虐待8位兒童,今天多位家長聯合出面指控。教育局一查,發現這間幼兒園根本沒有立案,就逕行招生,已經開罰36萬。但是因為根本還沒立案,所以對於虐童的老師,現在無法可罰。

【女F4前團長 爆料被要求陪睡】

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、今年5月、轉戰大陸,卻先後、遇到導演、製片共8人、要求陪睡,她公開當時和大陸導演、石筱磊的錄音檔,爆料說他逼女星陪睡、不陪睡還被賞巴掌,但是隨後導演卻發聲明,說自己跟劉樂妍從沒見過面,整個陪睡風波、陷入羅生門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