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2:00

溜滑梯變大怒神 童騰空重摔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溜滑梯怎麼會變成大怒神呢?新竹有民眾帶著小朋友,到一家親子體能館玩,小朋友在玩「波浪溜滑梯」時,因為滑梯的坡度太高,讓小朋友溜下滑梯時,三度騰空飛起,再重重落下,撞擊滑梯和球池,加上球池內護墊不夠厚,小朋友滑下來都摸著屁股抱怨:「好痛哦!」家長抱著孩子試滑,也因彈跳力道太大,造成雙手手肘受傷,氣得大罵:「這溜下去像跳樓,根本跟大怒神沒兩樣!」

看似平凡的波浪流滑梯,竟然暗藏危機,蹦蹦兩聲好大聲,放慢動作再看一次,只見小男孩溜下滑梯,三度騰空飛起將近十公分,而滑梯下方也沒有鋪上軟墊,小男孩就直接重摔在地板上,小男孩的媽媽見狀傻眼,又抱著18公斤的女兒再溜一次,想不到還是同樣彈飛三次,讓他的左右手肘都發紅腫起,氣得大罵這根本就是大怒神。

長達四公尺的溜滑梯,是位在新竹一家新開幕的親子體能館,黃媽媽29號下午,帶著小孩去玩溜滑梯,卻摔出一身傷,當下馬上跟業者反映,業者也坦承疏失,經過連夜施工,滑梯從原本的坡度50度降為30度,高度及長度也都縮減,業者強調,為了避免再發生意外,滑梯在完成安全檢測前,都先暫停營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