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1 17:38

台中白天強擄國三女生 22歲嫌犯落網

台中白天強擄國三女生 22歲嫌犯落網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昨天(30日)上午7點多,台中市大里區一名就讀國中三年級許姓女學生(14歲)步行上學途中,行經立新一街與甲興路口,突遭1名男子從後方陷住脖子,摀住嘴巴,將她強行拖到路旁,兩部停在停車格車子的空隙。女學生來不及呼救,極力抗拒,與歹徒發生拉扯,正巧有一名出外運動的老人路過,見狀上前制止,歹徒見苗頭不對才放手離開。

女學生脫困後,隨即向校方反映,透過校方向警方報案。女學生表示,歹徒在案發現場五十公尺起就尾隨她,她早有防範,沒想到歹徒還是攻擊她。

警方調閱案發現場路口監視器發現,歹徒犯案後,步行一段路後,再開著1部租賃汽車離開;警方透過租車人,鎖定其友人姚姓男子(22歲)涉有重嫌。

今天下午4點多,警方在大里區自強街將姚男逮捕,姚男供稱,他只是要搶女學生的錢,沒有其他意圖,只是被人發現後,趕緊逃跑,他才追上去。

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嫌犯案動機,全案依搶奪未遂罪嫌偵辦中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