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1 19:57

開毒趴想逃 學蜘蛛人爬窗扭傷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警方接獲情資,在高雄九如路上一間飯店裡有人在開毒趴,警方隨及前往查緝,查到了三男一女。不過,其中一名陳姓男子當場從9樓房間爬窗落跑,要學蜘蛛人躲避查緝,卻讓自己扭傷腳卡在三樓防火巷子上,警方隨及拿繩索還有木梯,也沿著牆壁爬上去協助男子脫困。

另外,還有名上個月才持槍被逮的毒販,剛交保又被密報家裡藏槍,警方跟監追捕在路邊將他逮捕,只是,帶他回家搜索時一直找不到被密報的槍支,原來他是把一把霰彈槍藏在一個羽球拍的袋子裡,儘管藏得很隱密,還是被警方找到讓男子百口莫辯。

警方一擁而上壓制嫌犯,林姓嫌犯來不及反應就被抓了,就因為他被密報藏槍。警方來到他的住處搜索,找很久找到廁所裡,廁所氣窗外有個羽球拍的袋子,不過裡頭裝的並不是羽球拍。這名林姓嫌犯上個月,才因為持槍又販毒被逮,沒想到交保後又被密報,還真的被搜到了一把霰彈槍。

另外還有這名男子,整個人卡在防火巷子上,警方第一時間也帶著繩索,爬上了窄巷要把男子帶下來,幫男子綁上繩所索,又抱著他上木梯幫男子脫困。

這名男子是因為要躲避查緝,原本幾個人在房間裡開毒趴,男子發現警察來了,嚇得從窗戶學蜘蛛人爬下去,結果從四樓跳到對面三樓時,腳扭到了人卡住了,最後幾個開毒趴的男女,全被帶回警局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