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18:35

毒蟲綁架勒贖友 男子跳樓逃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把房子借好友住,好朋友卻恩將仇報!高雄有一名男子看朋友沒地方住,讓對方住進自己的租屋處,沒想到、朋友在他家開毒趴,被房東發現,男子只好請朋友離開,吸毒的朋友非常不滿,找人打他,將他洗劫一空,甚至把人關在民宅還想對他不利,還好他趁機逃跑、報警求救。

好友反目,竟然綁架對方!高雄一名房客,好意邀請好友來自己租的房子住,不料好友卻呼朋引伴在租屋處開毒趴,引起房東不滿,要求房客叫朋友離開,沒想到吸毒好友恩將仇報,不僅撂人來痛毆房客,還把房客財務洗劫一空後,將他囚禁在一處民宅,打算要活埋房客,被害人嚇壞了,趁嫌犯不注意,跳樓逃生,報警求救,才讓這件擄人勒贖案情曝光。

涉嫌綁架好友的劉姓主嫌,身穿紅衣剛準備走回,拘禁被害人的民宅,這時候被害人趁主嫌不注意,從二樓跳窗逃生,撞破帆布摔到地上,趕緊逃出去求救,主嫌和同夥發現追出去,已經找不到被害人,主嫌怕警方找上門躲在賓館內,還是被警方循線逮捕,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。

這名36歲劉姓主嫌失業沒工作,被害人把他當好友,叫他來租屋處一起住,沒想到劉姓主嫌卻在租屋處開毒趴,房東叫被害人要把劉姓主嫌趕出去,劉姓主嫌竟然恩將仇報,還把被害人帶到空屋囚禁,要他找人籌來十萬塊才要放人,拘禁期間被害人聽到劉姓主嫌在討論,要把他活埋,真是嚇壞了昔日好友竟然綁架勒贖他謀財害命,奮力自行逃脫向附近民眾求救,警方也逮捕劉姓主嫌和同夥,依強盜擄人勒贖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