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1 21:04

抗議占停車格 膠帶貼車恐挨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處森林公園停車場,15輛車擋風玻璃被貼黃色膠帶,還打個大叉叉,膠帶上寫"我們不歡迎你",疑似登山民眾不滿15輛車長時間占用停車位,認為是附近軍營阿兵哥停的。員警表示會協助溝通,不過民眾私自貼膠帶抗議,反而涉及毀損罪。

公園停車場,兩排停滿車,車子的前擋和後擋風玻璃被貼上黃色大膠帶,還打了一大叉叉,上面用簽字筆寫,停回營區去我們不歡迎你,不要占用停車位,總共15輛車都被貼這上的膠帶。

有民眾說,這15輛車是附近軍營裡的阿兵哥的,懷疑軍營沒車位,才開到這邊停。一停就停一個禮拜,車頂、雨刷都卡一堆樹葉,軍方說會查明車主,如果真是阿兵哥的,會安排停回軍營,還給民眾停車方便。

但貼膠帶這種行為,警方說觸法,因為停車場是免費的,不少登山客開車來停,但車位常常被占滿,疑似有人因此不滿,不過別人愛停多久不犯法,但貼膠帶萬一刮花了人家擋風玻璃,反而涉及毀損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