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1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悲! 女攜2幼子輕生 搶救晚一步

【午間搶先報】悲! 女攜2幼子輕生 搶救晚一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悲! 女攜2幼子輕生 搶救晚一步】

不幸的人倫悲劇。一名女子,疑似因為感情糾紛,帶著五歲的女兒、和兩歲的兒子,開到新北市中和烘爐地燒炭輕生。家屬發現遺書後,緊急報警找人,卻還是晚了一步,家屬崩潰痛哭。

【強拆果菜市場 居民抗爭爆衝突】

抗議場面。高雄果菜市場,土地徵收延宕四十多年,四十多戶承租戶也歷經多次抗爭,今天是拆遷日,居民從昨晚開始守夜,上午乾脆搬瓦斯桶,身上綁鐵練,拒絕撤離,不過市府農業局,還是依法拆除,雙方爆發激烈衝突。

【球場舉"台灣就是台灣" 爆衝突】

焦點話題,比賽場內因為【台灣】,爆發衝突。亞洲青棒錦標賽,昨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,由中華隊對上日本隊。一群靜宜大學學生,突然高舉白色旗幟,上頭寫著【台灣就是台灣】,依照規定,國際不能揮舞帶有政治話題的旗幟,工作人員立刻制止,引來民眾注意,有人嗆學生,也以人支持,場面火爆。

【輕颱"南修"往日走 對台不影響】

琉球南方海面的熱低壓,早上形成今年第12號颱風【南修】,不過未來預計往日本九州方向前進,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。今天台灣白天高溫還是有32到35度,但因為低壓帶影響,下午開始,北部、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傍晚開始,中南部也會轉為有短暫陣雨,可能有大雨等級,到下星期三之前,全台灣天意都不穩定,要注意天氣的即時訊息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