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1 23:16

險與警爆發槍戰 5毒販遭逮捕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直擊,警方抓毒販現場。台北市警方獲報在新北市三重一棟大樓有販毒集團,嫌犯在屋內裝了監視器,警方行動時,嫌犯就逃到頂樓,埋伏的特勤人員上前抓人,嫌犯持槍上膛和警方對峙,一度想跳樓逃跑,但最後四男一女還是通通被帶回。

警方上門抓人,四名嫌犯逃到頂樓,還想要躲躲藏藏,四名嫌犯分成兩組,手上拿著上膛的槍,隨時準備要跟警方火拼;特勤員警則埋伏在隔壁大樓,距離嫌犯短短200公尺,其中一名嫌犯,居然不顧危險,跨越到隔壁棟大樓,想找遮蔽處。而另一名嫌犯眼看無路可逃,一度跨過圍牆,想往下跳,但最後還是沒有勇氣,警方也順利逮捕四男一女的販毒集團。

警方在屋內,搜出三把短槍還有長槍及多發子彈,起出毒品和贓款39萬。這五名嫌犯,是新北地區主要供應毒品的大盤商,常常變換地點躲藏,擁槍自重。警方從七月開始蒐證,埋伏在三重區的大樓,儘管嫌犯再怎麼小心,最後還是不敵優勢警力,難逃被抓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