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婦斜切避不了 貨車輾斃

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市一名王姓大貨車司機,在行經復興路段時,有輛腳踏車從快車道一直往他的車身靠近,王姓司機發現立刻閃避腳踏車,但是,腳踏車最後還是擦撞到貨車倒地,騎車的老婦人頭部被緊急煞車的貨車輪胎壓到,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民眾的行車記錄器畫面,一輛原本開在內線車道的貨車,打了方向燈往右切要超越前車,卻在這個時候一名騎腳踏車的老婦人,突然的從快車道騎出來,貨車司機猛按喇叭還往慢車道閃避但是,跟在後方的開車民眾,目擊車禍過程嚇呆了,貨車上連同司機兩個人,當下立刻下車查看,一個還緊急回駕駛座打119,雖然貨車當下也緊急煞車,但是後輪胎疑似還是壓到了老婦人的頭部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5月9號中午,開貨車的王姓男子在行經屏東市復興路段時,遇上騎踏車闖入快車道的75歲蘇姓老婦人,老婦人隨後被送醫急救,遺憾的是最後還是宣告不治,遇上這樣的意外讓禍車司機無奈,而老婦人也因為自己的違規而送命,讓家人得面對這個傷心母親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