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! 砍警廚師吳志展依殺人未遂罪起訴

最新! 砍警廚師吳志展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上個月2號新北市一名廚師吳志展,因不滿被開單,於是拿菜刀砍傷員警,今(5日)新北市地檢署認定吳有殺人犯意,於是依殺人未遂罪提起公訴。

這起案件生在上個月2號,新北市一名廚師吳志展,他不滿警察持續開單,於是拿起菜刀砍向警察,連砍13刀導致張姓員警重傷送醫,病情一度危急,所幸經過休養已出院,新北地檢署認為,今年56歲的吳志展,拿菜刀連砍13刀,連他倒地了也不放過,最後還逃走,犯案後半小時,吳志展在兒子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,他向警察表示後悔。警方將吳志展依殺人未遂罪提送新北地檢署,檢方聲押,第一時間新北地院法官裁定30萬交保,當時引起爭議,隔天凌晨吳志展離開法院時,下跪道歉,而隔天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吳志展有逃亡之虞,開拘票請員警拘提到案,結果吳志展拒接電話、不開門,被認定有抗拒拘提,於是向法院二度聲請羈押獲准,今(5日)新北市地檢署依殺人未遂罪嫌,提出公訴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