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7 12:52

誆賣錯騙換鞋 店員竟不認帳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買鞋買到一肚子氣!台北一名黃小姐,參加活動用特價買到喬丹七代潮鞋,但店員後來發現賣錯尺寸,傳簡訊要求黃小姐把鞋還來,還答應會幫忙調貨,沒料到事後卻翻臉不認人,說特價的是大尺碼的球鞋,黃小姐覺得被欺騙,氣得上網控訴店家。

藍白紅的經典配色,配上飛人LOGO,這雙籃球鞋,就是喬丹七代奧運限量版,一雙可不便宜,要價至少五千,事發店家,就是西門町這家專賣潮貨的小店,台北一名黃小姐,參加店家活動,可以用特價五千塊買到鞋,超高興,還在臉書上打卡,沒料到店家事後傳簡訊給她,說鞋子是別人訂的,賣錯鞋,要退錢,要求黃小姐把鞋子還回來,一開始還答應說,會幫忙調尺寸,事後拿到鞋卻翻臉不認人,說特價的是大尺寸的鞋子,這讓黃小姐氣炸了,原本鞋子是要拿來當禮物,現在全泡了湯,店家還沒開門,沒有回應,雖然他們有退錢,但消保官說,店家可能已經違規,黃小姐原本以為撿到便宜,沒料到卻買到一肚子氣,他氣的向消保機關投訴,不讓店家輕易脫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