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2 12:45

酒測1.0 鎢鋼大王千金"醉"扯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林森北路20號晚間,發生一起酒駕車禍,開車的居然是薆悅酒店總監,也是鎢鋼大王廖萬隆的千金廖佩玲,酒測值高達1.0,連撞兩車,還闖紅燈,甚至肇事逃逸,還把其中一輛百萬休旅車撞翻。

幸好沒有人受傷,但賠償金額恐怕不少,車子才剛起步,一出停車位就馬上往左撞上公車,但車子居然還沒停下來,結果又往右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,但肇事駕駛似乎不想停下來,續續往前開,連撞三台車肇事逃逸,還闖了紅燈。

更扯的是,肇事駕駛酒駕開車酒測值高達1.0,時間往前推,事發前行車紀錄器拍下,肇事女駕駛,上車前就已經路走不穩,身體搖搖晃晃,還恍神的再看車子是不是自己的。

這麼不清醒的狀況下,居然還敢開車,釀成連撞三車的意外,警方一查發現,酒駕肇事的人,竟然是鎢鋼大王廖萬隆的千金廖佩玲,透過電話道歉,因為女兒真的做錯了,而且酒駕連撞三台車,每一輛都價值百萬以上,賠償金額恐怕不少。

綽號「鎢鋼大王」廖萬隆,回台灣砸了數十億買地,還興建七間旅館,都交給女兒廖佩玲管理,目前廖佩玲也是,西門町知名旅館「薆悅酒店」的財務總監,這一次酒駕連撞三車還闖紅燈肇逃,登上媒體版面,也讓自己經營的專業形象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