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人欠教訓」陸客飆打女店員【影】 

「台灣人欠教訓」陸客飆打女店員【影】 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一名在南韓餐廳打工的女生,慘遭陸客施暴,讓目擊全程的男同事,氣的po網直呼:「推打我們台灣人就是不對,不共戴天!」

有網友昨天(7日)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控訴,有5名陸客到他工作的南韓首爾「橋村炸雞東大門1號店」用餐,完全不甩店內明令「禁用外食」規定,大喇喇吃起4碗泡麵,甚至還動手打台灣女店員,還不斷飆罵三字經,並嗆「台灣人就是欠教訓。」」最後這群陸客遭南韓警方限制出境。

原PO寫道,陸客稱說小孩子餓,想泡一碗麵給小孩吃,結果另一人再去買3碗,總共一次泡4碗,原po上前制止,詢問「不是說給小孩子吃而已嗎?現在怎麼又是多3碗出來?共4碗?什麼意思?」

原PO表示,陸客稱「炸雞店沒賣麵沒賣飯,那是成何體統」,之後雖然有暫時擺旁邊不吃,但過沒多久有偷偷的吃泡麵,一名陸籍同事向前制止,反被罵哭;而一名台灣女服務生上前第三次告知後,想要收回一碗泡麵時被推打。

原PO表示,被少數野蠻的大陸人怒罵三字經、難聽字言,他從來沒說過一句話,「我一直想把大事化小事化無,就是你們野蠻人不領情,錯不在於我們…你跟我說錢不是問題,老娘老子有的是錢,說什麼他媽的台灣人就是欠教訓。」

陸客隨意丟垃圾,看了十分令人傻眼。翻攝畫面。
陸客隨意丟垃圾,看了十分令人傻眼。翻攝畫面。

「您是哪方神聖的人,我不知道,我也不想知道。」原PO氣憤說,「可是現在您們這少數野蠻的大陸人,硬要把事情鬧大才肯罷休,您為什麼要這樣,我真的看不懂…我也是人家父母生的,我們是台灣人啊,你X生為什麼要欺負推打我們台灣女生服務人員?」

「橋村炸雞東大門1號店」則在臉書粉絲團貼文,店門口有張貼「禁帶外食」的標示,看到客人帶外食進來,都會事先告知;外場人員總共跟這群陸客說4到5次,台灣女服務生收起他們的泡麵時,被施暴而感到委屈落淚。

業者表示,一開始陸客說他們有的是錢不怕,上警車才發現事情嚴重,在警局雖示意要求和解,但當事人已提告;加上他們要求和解時仍怒罵女服務生,被警方拘留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「守規矩很難嗎」、「標準給方便當隨便」;但也有人認為說,「其實不要太用國籍挑起對立,簡單來說,客人帶了外食,屢勸不聽還大聲嚷嚷,並發生推擠,最後報警處理」、「不扯國家的話 …這樣的客人在台灣也多的跟玉山一樣高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