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3 19:42

機械車位險夾死人 大樓仍"無感"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華視新聞獨家報導!台中一名陳小姐,在住家大樓的地下機械停車場停車時,有小孩按機械按鈕,把她的車門當場夾斷,還好人平安,沒想到事隔不到半個月,陳小姐又遇到同樣的狀況,住戶沒注意她還在停車位內,就按下按鈕,害她差點被升上來的車格夾住。接連兩次她氣炸了,砲轟難道要鬧出人命嗎?市政府接獲投訴,認為事態嚴重,勒令大樓停車場不准再使用。

陳小姐開車回家,停進機械停車位,關燈下車時,一輛銀色轎車開過來,副駕駛座的乘客看都沒看,一下車就去按機械車位按鈕,把陳小姐旁邊的車位升上來,陳小姐差點被上升的車位夾到,趕緊跳出來,才躲過一劫。

會氣到炸開,因為這已經是她第二次差點被大樓車格夾死,7月底,才碰到這位媽媽,沒看到陳小姐人車都在機械停車格上,就讓小孩去按控制鈕,陳小姐連人帶車往下降,車門當場被夾斷,那一次幸運保住一命。沒想到,不過幾天,又有住戶不看車格有沒有人就按鈕,管委會似乎一點辦法都沒有。

這個機械停車場屬於老舊型的,不像現在的大樓有紅外線感應只要有人在停車就無法按上下升降,都發局前往稽查認為事態嚴重,勒令停車場不能再使用,這下整棟大樓住戶的車該停去哪裡,大家傷透腦筋。

而兩次歷劫歸來的陳小姐,早就嚇到沒膽,說不管有沒有改善,都不敢再把車停這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