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7 19:20

債主跳引擎蓋 追債不成險送命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王先生和裝潢的徐姓包商,有250萬債務糾紛,為了逼對方還錢,竟然直接跳上對方休旅車的引擎蓋上,沒想到包商更兇狠,逆向硬開了一公里,直到警方來才肯停車。

警方都到場了,白衣男子依舊不肯離開引擎蓋,這麼拚命,都是為了追回250萬的債務!趴在行進中的車子引擎蓋上,撐了一公里搏命演出!駕駛不顧對方安全,逆向把車開走,白衣男子只能緊緊抓住雨刷。

原來他找徐姓包商裝潢,卻遲遲沒完工,想要回250萬裝潢費,沒想到包商不還錢,在路上被堵到還開車逃跑,雙方互告、鬧上法院。

街頭追債還有另一起,鏡頭換到新莊。郭姓男子剛停好機車,兩台汽車就開過來,八名惡煞拿球棒下車,就是一陣毒打。事情源頭就是這名陳姓少女,郭姓男子在網路認識後,想追求少女,借她一萬元,最後追不到,竟然腦羞成怒,要對方馬上還錢,還放話,還不出來就去酒店上班還債,這句話惹火少女前男友,設局找人圍毆對方,郭姓男子頭部手腳多處傷口,沒有生命危險。只是沒把到妹,一萬塊也沒拿回來,還被人打一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