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7 19:14

里長忙救災 家中電線走火燒光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莫蘭蒂颱風讓高雄不少地方,都受到強風大雨的侵襲受損嚴重,還有位里長的家因此被燒光光!內門區內東里的陳姓里長在風雨過後,出門幫忙一戶被倒塌大樹壓到住家的里民鋸樹,沒想到卻在這個時候,他的住家疑似因為風雨太大,導致屋子裡電線走火燒起來,等到他得知消息後趕回家時,整間房子已經付之一炬。身為里長颱風天幫忙救災卻無法即時救自己的住家,陳姓里長很無奈只能慶幸中風的老婆住院沒在家裡,否則大火燒起來人也跑不出來,颱風天家被燒了,現在也只能暫住附近的廟裡。

房子裡的火燒得張狂,火舌不斷的往外竄,大火燒出陣陣濃煙,遠處就看得到,左右鄰居現場圍觀,一個個都好緊張,因為這是他們里長的家。消防隊獲報趕到,迅速的把火給撲滅了,不過整間房子也已經被燒毀了。

屋主就是高雄內門區內東里的里長陳价臣,事發當天剛好是莫蘭蒂颱風肆虐高雄後,他出門巡視災情,還去幫忙移除壓房子的路樹,萬萬沒想到在這個時候,家裡竟然會發生火災。

而當天他就是到里內這戶人家,幫忙要鋸掉壓到房子的大樹,里民滿心的愧疚,里長為了他們沒辦法,即時的趕回家救自己的房子,當天一起參與救災的隔壁里里長都感到心痛。

身為里長的陳价臣,颱風過後家也沒了,不是強風大雨毀了,而是被大火燒了,現在只能暫住在附近的廟裡頭,對他來說做服務是應該的,只是這樣的意外還是讓他很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