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8 19:50

想錢想瘋了? 英男噴殺蟲劑搶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歹徒噴殺蟲劑搶劫。一名英國籍男子,凌晨兩點多,醉醺醺的帶著一貫殺蟲劑,衝進一間超商裡一陣亂噴,接著比手畫腳指著收銀機要搶錢。店員趁他離開時,抓住他領子,趕快報警抓人。

台北北投超商發生搶案。一名英國籍的男子,18號凌晨兩點多帶著殺蟲劑衝進店內噴灑,還比手畫腳指著收銀機,表示要搶劫,還好機警的店員,趁著搶匪離開時上前一把抓住領子,才沒讓搶匪逃走。

而這英國籍男子原本是英文家教,疑似生病又酗酒缺錢才會犯下大錯。深夜北投馬路上,外籍男子被揪住領子,往後一拉倒在地上,被超商店員報警送走。原來這名英國籍男子,趁著深夜凌晨,藉著酒意衝進超商,噴灑殺蟲劑搶錢,被店員抓個正著。

事發在18號凌晨兩點多,監視器拍下,他手拿著殺蟲劑,經過路口的畫面,當時他還刻意戴毛帽蓋住頭,戴墨鏡遮住臉,連手套都準備齊全,進了超商先噴殺蟲劑,隨後對店員指著收銀台,比手畫腳示意要搶錢。

被抓回派出所時,他一臉懊悔,但太晚了,來台灣16年,一直靠著英文家教賺錢,疑似因為酗酒再加上生病,缺錢花用就把歪腦筋動到常常去的超商。犯案時酒測值還高達0.91,似乎想要藉著喝酒壯膽,被移送時,嫌犯什麼話都不說,只有輕輕的搖搖頭。

原本的英文家教老師,現在一時貪念,不但錢沒搶到,還被店員抓到,全身摔傷外,還被依強盜未遂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