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8 19:51

油門踩太急! 婦撞進藥局害3傷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另外一起車禍,也撞傷小孩。一名62歲婦人,開車時油門踩太急,車子暴衝,撞進一間藥局,撞上一家三口,一個爸爸和兩個3歲和6歲的小朋友,都被撞傷。

台中一名62歲婦人開車,疑似油門踩太急,結果暴衝撞進一家藥局,不僅把店家大門和商品都撞壞,還撞傷一家三口,2名分別3歲和6歲的幼童還有他們的父親都被撞傷,還好傷勢不嚴重。但這一撞,藥局和傷者的賠償費,勢必不是小數目。

深色轎車停在藥局頭裡,架上物品都被它撞散,木板鐵架也通通毀了,大門玻璃碎了,這一撞,有一家三口無辜被撞,爸爸和二名分別才3歲和6歲的孩子,都掛彩。

肇事的62歲謝姓女駕駛,自己也嚇壞了,坐在一旁用手扶著臉不知所措,她說載女兒到藥局買孫子的尿布,在準備上這個坡坎時,油門疑似踩得太猛烈,整輛車才會暴衝。

吊車將肇事的轎車移走,車身滿是刮痕,這下子不只自己的維修費,藥局和傷者的賠償費,勢必不是小數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