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1 18:42

油門誤當煞車! 連撞7車1死4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二水鄉發生嚴重車禍!一名82歲老翁開車載著太太去市場,疑似把油門當煞車踩,引發一連串的追撞,50公尺的距離,一共撞了7輛汽機車,有一名77歲老先生被撞後,彈飛到車子的引擎蓋上,還一路被載著追撞,傷勢嚴重搶救無效,這起車禍一共造成1死傷。

一輛轎車狠狠撞倒機車騎士,仔細看轎車引擎蓋上,竟然還趴著一個人,一路被載著追撞,在引擎蓋上的是一名77歲老先生,他是第一個被撞的受害者,轎車失控後一路衝了50公尺,撞上路邊的轎車機車和單車,一共7車被波及,一名男子還被壓在車底下,男子傷勢嚴重,消防隊用破壞器材,好不容易把男子救出來。

意外地點,在彰化二水鄉員集路的市場外,肇事駕駛是一名82歲老翁,他載著太太來買菜,疑似誤把油門當煞車踩,導致一連串瘋狂追撞,彈飛到車子引擎蓋上的老先生,一路被載著追撞,結果傷勢最嚴重,搶救無效。

患有糖尿病的肇事老翁,下車查看時手上還拿著尿袋,看到自己闖下大禍,站在太太身邊臉色發白不斷發抖,對事發經過都說不清楚,警方依過失致死將他移送,詳細的車禍原因還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