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4 12:48

女童亂按鈕! 機械車位夾壞車門

徐孟蘭 史恩銘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車停在大樓地下室機械停車位,差點被夾死!台中一名陳小姐把車子停進住宅大樓的機械停車位後,打開車門準備要下車,這時,一位鄰居的小孩卻去按了停車位的操控鈕,她的車位直接往下降,陳小姐嚇到瘋狂尖叫,小孩的媽媽看了也慌了手腳,不知道該怎麼解救,眼睜睜看著陳小姐的車門,被機械停車位夾到整片彎曲斷掉。

陳小姐開車回家,車子下地下室,倒車停好之後,把大燈關上,要開門出去的時候,一名小女孩跑到機械停車位旁邊,按下操控鈕,陳小姐連人帶車往下移動,嚇到快瘋了,機械停車位瞬間往下降,陳小姐的車門被夾到彎曲斷掉,很難想像如果陳小姐,當時手腳在外面的話會怎麼樣,陳小姐受困車內將近1小時,才被救出來。

車子被拖出來,駕駛座的門整扇都不見了,闖禍的是鄰居陳太太,當時她帶孩子出門,以為機械車位上都沒有人,一個疏忽差點害死人,只要按下這顆緊急按鈕,機械停車位就會停止運作,但很多住戶不知道。

這是一般大樓地下車停車場,只要有人或車在機械車位上,紅外線就會感應,車位就不能上下移動,但出事的大樓,因為是舊式停車位,沒有這種功能,只貼警告標語提醒住戶小心,但就是有人會不小心,差點鬧出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