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2 19:56

狂歡變鬧翻! 爛醉女大鬧KTV

高燕泰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喝酒同歡卻變成喝醉鬧翻!高雄一名23歲女子跟朋友到KTV歡唱,但她卻因為喝酒喝太猛,完全喝癱失態,開始盧,大吵大鬧到朋友都受不了,還有人因此受傷流血。警方趕來處理,女子依舊大吼大叫,不願意上警車,最後強行帶回所內安置,叫媽媽來帶她回去。

穿白上衣超短褲的女子,被朋友架著,她喝到爛醉大吼,完全失控,髒話不斷,根本醉到站不住,整個人癱軟趴地,一醒過來又開始罵,弄到同包廂的男子氣到丟東西。

兩方原本不太熟的朋友,變成互嗆氣氛很火爆,眼看有人受傷流血,趕快報警處理,只是警察來了,喝茫的女子很兇,要把她強行帶回去安置,腳還抵住車門不願意。

高雄這名23歲女子,平時戴著黑框大眼鏡,長相清秀甜美,沒想到一到KTV唱歌,會喝酒喝到完全變了個樣,在包廂內胡鬧亂嗆糗態百出,被抓回警所請媽媽領回,還得面對朋友要對她提出的傷害官司,清醒後肯定悔不當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