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2 20:02

涉擄妓勒贖 警2交保1羈押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警察涉嫌擄妓勒贖。桃園中壢普仁派出所,有三名員警,查獲賣淫女子、卻沒有依法偵辦,反而透過白手套,向業者索賄6萬元,檢方調查後,向法院聲起羈押,目前兩名員警交保,一名警察和中間人,遭到羈押禁見。

員警涉嫌疑似擄妓勒贖案,聲押庭後,警員洪哲文、林郁鈞1萬元交保,兩人罪證不足1萬元交保,坐上親友轎車離開法院時,還用外套遮著頭,至於警員李國漢,被認定白手套的中間人王杰仁,因有串證之虞,法官裁定2人羈押禁見,華視獨家拍到這兩人的親友,在法庭外苦苦等待,沒想希望的交保卻變羈押,還是不相信他們有牽扯。

桃園中壢普仁派出所,三名員警遭指控,逮到賣淫女子卻透過,白手套向林姓業者索賄6萬元,要求拿錢贖人,原本警方力挺自家人,否認同仁收賄,但檢調指證歷歷,有員警暗示業者要懂規矩,拍下賣淫女子裸照扣留證件,向業者約見面拿錢換還被逮個正著,依「違背職務索賄罪」聲押,如今兩人交保兩人羈押,事情恐怕越來越不單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