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6 18:49

汽旅開毒趴! 竟推未成年頂罪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查獲集體開毒趴案件,6男3女到汽車旅館拉K,味道實在太重,讓其他房客受不了報警,警方到場,這些人為了脫罪,竟然把所有責任,都推給其中一名未成年少女,認為未成年不會留下前科,幸好警方發現,當場識破。

警察打開房門,就聽見震耳欲聾的音樂聲,房內煙霧迷漫,空氣中飄散著濃濃拉K味道,警方當場查獲K他命與咖啡包,再一一搜身,其中一名17歲少女神色慌張,拼命打電話求救,因為其他6男2女,利用她的名義到摩鐵開趴吸毒,又要她出面頂罪,還好警方及時發現,查出主嫌是25歲的胡姓男子。

他透過通訊軟體搭訕少女,以幫對方慶生為由,揪團開趴吸毒,從上午10點開始,搖頭12小時,因為味道太重又太吵,引起其他房客注意,報警抓人,等員警來時,還企圖慫恿少女一肩扛,嚇得少女臉色發白,還好警方明察秋毫視破,把這一行九個人,通通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