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4 19:44

檢追樂陞案 大動作傳訊50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檢調偵辦樂陞案,案情持續升溫!昨天兵分33路,大規模搜索樂陞、日商百尺竿頭,以及康合證券,而且一口氣、傳訊被告跟證人,總共50人!更約談了獨立董事李永萍,以及前獨立董座陳文茜;至於樂陞董座許金龍,原本被檢方聲押禁見,後來又因為程序問題撤銷,稍晚才會二度召開羈押庭。

陳文茜、李永萍,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還有名主持人陳文茜,結束市調處約談,一前一後到北檢複訊,她們都是因為樂陞案,身為獨立董座,雖然陳文茜已經請辭,卻都以證人身分被傳喚。陳文茜離開,訊後被請回,陳文茜對案情避而不談,只是檢調一早就大動作,兵分33路,搜索樂陞,<<TAG進>>,還有日商百尺竿頭以及康合證券,還傳訊了證人加被告總共50人,獨立董座也不例外;甚至連百尺竿頭前負責人黃文鴻,都以三百萬交保,案情不只升溫,還持續向上延燒。

<<TAG出>>,至於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到案複訊後,檢方原本已經聲押禁見,卻在裁定前、撤銷聲押。許金龍,原來是檢方認為程序有瑕疵,補足後再提出聲押,只是裁定結果出爐,恐怕還要等等。因為5月31號,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股票,金額高達48億6千萬,但百尺竿頭資本額,只有五千萬,最後還以市場謠言導致股價大跌為理由,宣告收購案破局,日籍負責人,也已經離台!到底有沒有放空或套利行為,種種疑點,檢調不放過、持續釐清案情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