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6 13:06

中油林園廠暗夜巨響 居民驚醒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中油高雄林園廠又出包!深夜11點左右,廠區冒出亮光和巨大聲響,許多民眾都被嚇醒,一片火光,就像發生大火!中油表示,是壓縮機跳俥,只不過今年林園廠接連跳俥,居民很憤怒,諷刺說是在點光明燈嗎?

忙著防颱,但高雄林園晚上卻不平靜!中油林園廠在晚間11點5紛突然冒出不明亮光和巨大聲響,許多進入夢鄉的民眾被嘶嘶聲吵醒,往窗外一看,煉油廠的方向一片火紅色光芒,看起來好像發生大火!消防隊趕到現場戒護觀察,中油表示當時四輕一座裂解壓縮機跳俥,但居民還是很憤怒,諷刺中油是在點光明燈嗎?

一顆大火球,把黑暗夜空照亮,伴隨巨大的嘶嘶聲,把民眾從睡夢中驚醒,從遠處看,好像發生火災的,是高雄中油林園廠,火柱越來越高,居民越看越怕,住在林園,大家是怕到麻木了,每次煉油廠出事,大家就不敢睡,但跑也不知道跑去哪,中油表示,當時是四輕一座裂解壓縮廠,突然發生跳俥,把管線內乙烯原料,送到燃燒塔燃燒,但今年到現在,已經出包很多次,消防隊到場戒護,環保局也派出稽查人員,當場先開罰,不過最根本的問題沒解決,老是出狀況,居民也覺得,罰再多錢也沒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