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7 10:58

台灣人南非被搶 過程驚險實錄【影】

台灣人南非被搶 過程驚險實錄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非洲

繼空姐在泰國遭迷昏搶劫案件後,又傳出有台灣人在南非遭歹徒持槍搶劫,根據行車記錄器的畫面可知地點在南非道路上,受害人開車到一半,前面的車突然停下,接下來兩個人拿著槍、蒙著面要求受害者下車,最後錢和電腦等貴重物品,都被洗劫一空。

網友將影片上傳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寫道「台灣人在南非被搶劫,各位出國旅行,切記一句英文Money for you,don't touch me。(錢給你,不要碰我),祝各位出門在外,一切平安。」用自身經驗告訴大家,出國玩被搶要如何應對,生命安全還是比較重要。

網友看到影片後留言:「在南非被搶還有命活下來,也算好運了」、「好扯啊!幸好人平安...搶匪怎麼知道那是外來旅客呢」、「人沒事才是重點!敗壞的治安」、「早就聽說了...只是這是頭一回看到...南非就是這麼不安全..」和「人沒事比甚麼都好」等等。(圖片、影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