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4 21:48

剪刀匪搶落單女 得手下跪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出現一名搶匪專挑落單女子下手,他先在大馬路找目標,尤其是撐傘獨自行走的女子,尾隨到家門口,趁對方開門時,從後方拿剪刀行搶,得手後卻下跪道歉,供稱自己真的缺錢,拜託被害人不要報案,變裝尾隨的畫面,也被拍了下來,成了賴不掉的證據。

楊姓女子下班回家,撐著傘,像平常一樣,邊划手機邊走路,根本沒有發現,危險就在她的後面,一名男子,尾隨著她回家,刻意穿上雨衣,就是想變裝躲避監視器,因為他正準備搶劫走在前方的女子,事發現場巷子小燈光案趁著女子開門上前搶劫,尾隨女子,趁對方背對馬路開門,從後方拿剪刀行搶,搶到錢之後下跪求饒,希望對方不要報警。

這名搶匪 22歲,卻有過多項前科,而他在犯案手法,就是像這樣在路口閒晃,尋找下手目標,特別選定撐傘的女子,就是看準,對方沒有戒心,又有雨傘阻擋後方視線,在被抓時還向警方辯稱,本來要把錢還給對方,但找不到人作罷,被害人也當警察面前痛罵,說搶匪手腳健全,卻為非作歹,不只嚇人,也讓自己前科再添一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