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9 19:50

轎車違規左轉 遭吊臂插進車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看這兩起驚險的車禍畫面!高雄一輛轎車超越雙黃線並違規左轉時,遭到大型工程車的吊臂直接插進車體,嚇的車上的女乘客不斷尖叫;而國道一號台南新市路段,也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四台車追撞,夾在中間的自小客車,被後方大貨車擠到變形,車上兩個人很幸運的,毫髮無傷。

開車的女駕駛跟朋友有說有笑,正要轉彎時,話講到一半,全變成尖叫,因為大型工程車的吊臂,直直插進車子裡面。再好的車也擋不住這麼一撞,副駕駛座的男乘客腰部肩膀受傷,女駕駛則是嚇呆了,一直喊著完了完了。

這一撞兩個人都很命大,只有受到輕傷和驚嚇,同樣驚險的,還有發生在國道一號的連環車禍。車禍發生當時,正在塞車,大貨車可能沒有注意到前方的狀況,追撞前面的自小客車,整台黑色轎車被擠壓變型,車上一男一女,奇蹟似的沒有任何受傷,而大貨車駕駛腳被卡住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兩起車禍都是驚險一瞬間,畫面看起來都非常危險,還好沒人傷亡,車子毀了事小,開車上路平安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