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9 21:33

三岔路口2機車離奇對撞 1死1重傷

三岔路口2機車離奇對撞 1死1重傷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市新英才路和文發口的三岔路口今天(19日)晚上6點多,發生一起死亡事故,2部機車在路口高速對撞,林姓男子當場重傷無生命跡像,送醫宣告不治,連姓男子送醫命危,雙方初步沒有酒味,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。

警方說,男子林嘉君(21歲、苗栗人)騎機車,在新英才路與文發路三岔路口時,由文發路北上右轉新英才路,男子連峻漢(20歲、台中人)的機車則是文發路南下直行,2車在岔路口高速對撞,林當場傷重無氣息,送往衛福部苗栗醫院搶救後,仍宣告不治;連男送往大千醫院急救,腦部受傷送入加護病房觀察,仍有生命危險。警方趕抵現場時,現場血跡斑斑,機車零件碎片散落一地,雙方駕駛無明顯酒味,但已請醫院抽血檢驗。警方說,三岔路口交通流量大,正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雙方行車方向、是否有違規闖紅燈等問題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