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3 19:51

小兵閃車撞聯結車 連長拋飛亡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四名軍人載送裝備,在國道1號斗六路段發生車禍,連長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。當時,開車的是士兵,疑似閃車失控,追撞前方聯結車後翻滾好幾圈,後座的連長被拋出車外喪命,連長媽媽痛失愛子,萬分悲慟,她說這個孩子非常孝順,在爸爸過世後,為了減輕媽媽經濟負擔,自願從軍。

黑色轎車這一撞,車頭全毀,車身嚴重變形,後座乘客被甩出車外,當場死亡,警方調查,被拋出車外的死者,是軍中連長26歲,當時,開車的是24歲的士兵,另外兩名乘客分別是,38歲的營長和21歲的下士,這3人都只受輕傷,一車四人都是軍人。

他們凌晨4點多,開車到高雄岡山送裝備,疑似閃車不慎,先撞上聯結車,接著翻滾好幾圈,坐後座的施姓連長,被甩出車外慘死,痛失愛子媽媽心痛,更質疑軍方為何深夜出勤,還不是開軍用車輛,反而是開民間轎車,被拋出車外傷重不治的26歲施姓連長,在親友眼中是孝順孩子,他爸爸9年前罹癌過世,為了減輕媽媽負擔,自願從軍,中秋節沒有放假,打算這次任務結束,就要回台南陪媽媽,沒想到卻執行任務前往高雄的路上,碰上死亡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