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3 14:35

火車站強迫推銷 假愛心團被逮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最近在中壢出現了強迫推銷的集團,4男2女,他們會在中壢火車站周邊,找對象、強迫推銷愛心手環,要是民眾不購買、就會對他冷嘲熱諷,集團還以銷售額達到目標可分紅、來吸引年輕人加入,不過這樣的脅迫購買的行為,已經觸法,全被帶回警局。

最近在中壢出現了強迫推銷的集團,成員有4男2女,他們會在中壢火車站的職周邊,找對象強迫推銷愛心手環,要是民眾不購買就會被冷嘲熱諷,而成員要是銷售額達到目標,還可以分得紅利獎金。因此吸引年輕人加入集團,不過這樣的脅迫購買的行為,已經觸法,現在這些成員全都被帶回警局。一個年輕人,對著女性軍官不斷的推銷,這位女軍官似乎被他說動了,從皮夾中拿出現金,購買商品,年輕人馬上點頭鞠躬表示謝意,不過這可是你願意配合時,他們會有的反應,很多時候要是你不買,他們可視會對你冷言冷語,甚至出言恐嚇,這樣的經驗很多人都遇有過,有些人懂得拒絕,但卻有很多人擺脫不了覺得困擾。

這一群人最近出沒在中壢火車站附近,說是販售愛心手環要做愛心,但事實上,主嫌用低價買進這種廉價的手環,再以一個300塊售出然後賺取暴利,集團成員要是銷售額達到目標,還可以分得紅利獎金,因此很多年輕人加入,拼了命的賣,警方循線逮捕了集團成員,發現他們全都是八九年級生,不腳踏實地賺錢的下場,就是通通被帶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