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3 14:39

吵架心情差 女12樓跳落摔氣墊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驚險畫面,再次提醒,請珍惜生命!高雄鳳山區一名21歲女子,疑似跟人吵架心情不好,竟然從住家12樓,跨坐在陽台揚言要跳樓,屋內朋友嚇的趕緊報警,消防隊趕到、一邊在地上鋪氣墊,一邊升起雲梯車,僵持半小時,女子還是往下跳,還好是掉在氣墊上,沒有明顯外傷。

驚險畫面,再次提醒,請珍惜生命!高雄鳳山區一名21歲女子,疑似跟人吵架心情不好,竟然從住家12樓,跨坐在陽台揚言要跳樓,屋內朋友嚇的趕緊報警,消防隊趕到一面在地上鋪氣墊,一面升起雲梯車,僵持半小時,突然女子縱身往下一跳,現場尖叫聲不斷,還好是掉在氣墊上面,沒有明顯外傷,事後對於自己不理智的行為,感到抱歉。

穿著黑衣短褲的長髮女子,站在12樓高的陽台上,情緒很激動,揚言要跳下去,旁邊的朋友好緊張,一直勸阻想要拉她,但女子不肯聽,突然間她跨出陽台,縱身往下跳,現場尖叫聲不斷,女子直接摔在氣墊上,升起的雲梯車,也沒來的及拉到人,幸好女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高雄鳳山區這名21歲女子,疑似跟人吵架心情不好,就跨坐陽台,屋內乾哥哥嚇的報警苦勸,消防隊一邊升雲梯車,一邊鋪上氣墊,跟女子僵持半小時,最後她還是跳下去,還好摔在鋪好的氣墊上,對於自己的衝動,事後感覺很不好意思,她跟消防員道歉,不該做這種不愛惜生命的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