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3 14:03

颱風水流屍 青蛙裝.膠帶封眼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上個月底,梅姬颱風肆虐全台,台南安南區大淹水,但有民眾外出、卻在國姓橋下,發現一具男性水流屍,身上穿著青蛙裝,雙眼被貼上膠帶,身上還塞有一疊紙錢,警方事後驗屍,發現死者身上有兩處槍傷,循線追捕,發現原來是死者跟朋友有金錢糾紛,雙方在颱風夜約出來談判,一言不合,疑似奪槍走火、誤殺朋友!

上個月底,梅姬颱風肆虐全台,台南安南區大淹水,但有民眾外出卻在國姓橋下,發現一具男性水流屍,身上穿著青蛙裝,但是雙眼卻被貼上膠帶,身上還塞有一疊紙錢,警方事後驗屍,發現死者身上有兩處槍傷,循線追捕,發現原來是死者跟朋友有金錢糾紛,雙方在颱風夜約出來談判,一言不合,發生拉扯,最後被朋友開槍斃命,在風雨中棄屍。穿著紅衣的男子,銬上手銬被員警,帶到台南安南區的國姓橋旁,他手一比,指的方向,就是他殺人棄屍的地點。

上個月24號,台南市正因為梅姬颱風,處在一片強風豪雨中,紅衣男卻約了一名王姓男子,外出談判,兩人相識十多年,卻因為對方借錢不還,加上刻意逃避而撕破臉,雙方在車內一陣爭吵,最後王姓男子中彈後斷氣,最後警方調出沿路監視器,終於抓到殺人紅衣男,嫌犯供稱當天是誤擊,本來想要送醫但後來發現人已經死亡,最後心虛才又另外找朋友,幫忙棄屍,擔心血流染紅河面,所以替死者套上青蛙裝,怕對方死不瞑目,還在眼睛黏上膠帶,最後還在身上塞紙錢,希望朋友一路好走,不過這些說法警方還要調查,已經先將兩名共犯收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