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9 18:58

山寨蛙蛙募款騙錢 華視獨家直擊!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又有詐騙新手法,有人穿青蛙裝,假扮節目玩偶主持人,在苗栗新竹一帶,向店家和民眾募款,由於青蛙裝扮很可愛,一出現,民眾紛紛要求合照,裝扮青蛙的人就趁機要錢,節目單位澄清,他們絕對沒有募款。華視獨家直擊,這個人利用火車,往返竹苗之間,幾乎天天上演騙人戲碼。

  節目請來青蛙當主持人,可愛的造型,走到哪都受歡迎,但這隻青蛙卻突然出現在火車上,民眾竊竊私語,只見他突然露出廬山真面目,我是節目不能PO,一聽他說是節目主持人,大家紛紛拍照,但錄節目,怎麼會只有一個人呢?

  下了火車,不到三小時,他又出現在火車站,活動做完上竹南,兩個小女生緊緊跟著他,依依不捨,火車站員工說,幾乎天天看到他,有眼尖的民眾發現,這個人身高將近180,擁有修長的青蛙腿,節目中的青蛙不到170,短短的青蛙腿,鬆鬆垮垮,節目單位看了他的廬山真面目,說不認識這個人,同時間民眾反應,青蛙打著節目的名稱來募款。

  一百、兩百,小額募款,青蛙一下子就荷包飽飽。節目官網緊急澄清,他們沒有對外募款,要大家趕緊報警。沒多久,一名自稱是當事人的男子留言,他是半工半讀的學生,拍照收費部分捐給育幼院,但這已經構成詐欺,民眾別再受騙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