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3 19:46

雙載閃右轉車 學生1死1命危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治特區今天上午,發生學生騎機車上學,出車禍一死一重傷的嚴重車禍。兩名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隊學生,在騎車上學途中,為了閃避同行的一輛右轉轎車,結果失控撞上路旁變電箱,坐在後座的學生,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騎車的學生則陷入昏迷,正在醫院插管治療。

重傷昏迷的學生,被救護車抬上擔架,緊急送醫治療,嘉義縣治特區,3號早上發生嚴重車禍,兩名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隊學生,騎車到校上課,結果在縣府三街路口,為了避閃一輛右轉的小轎車,失控撞上一旁的變電箱,死亡的18歲學生林冠偉,才剛被學校棒球隊,列為重點培訓選手,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意外,他的父親無法接受,忍不住掩面痛哭,至於載著林冠偉的同學翁再榮,則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,但這起死傷車禍消息傳回學校,讓隊上氣氛一片低瀰,尤其是林冠偉的死訊,更讓隊友們不捨,哽咽著向他道別,車禍發生後,警察立刻對小轎車駕駛進行酒測,沒有測到酒駕反應,目前正在進一步釐清,車禍責任歸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