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6 20:39

飛車雙煞搶金鍊 受害人怒追撞

莊明憲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出現一對搶劫雙人組,他們騎機車從桃園出發,沿路尋找對象。在新竹搶了一名被害人脖子上的金項鍊,但是被害人不甘被搶,自行騎車追趕,追了五分鐘後,直接把嫌犯的機車撞倒,兩名嫌犯慌張之下分開逃跑,但是卻掉了手機,警方就是靠著手機上的訊息,順利逮捕兩名嫌犯。

監視器畫面的左上方,被害人騎機車停在路邊,穿深色衣服的嫌犯,看到他脖子上的一兩重金項鍊閃閃發亮,兩人一組,一個騎車把風,一個下手行搶,搶了就跑。被害人反應有夠快,馬上機車調頭,追趕搶劫的雙人組,而這對嫌犯因為不熟悉當地路況,鑽進巷子裡,又剛好被這台轎車擋住去路,被害人二話不說,直接把車撞倒,當場扭打起來,兩個嫌犯分頭逃跑卻把最重要的手機給掉了,警方利用手機確認嫌犯身分,然後過濾沿路監視器搜尋,果然找到兩名分別47歲的歐姓嫌犯和42歲的張姓嫌犯。歐姓嫌犯偏好藍色,不但手機殼是藍的,連犯案時穿的衣服也是藍的,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,兩個人都有毒品竊盜搶劫的前科,專挑脖子戴金項鍊的下手,兩人都依竊盜和搶奪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