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4 13:00

跑給警察追! 毒犯拒檢衝撞攻擊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直擊毒蟲衝撞警察。兩名毒犯開車遇上警方攔查,因為車上有毒品而加速逃逸,途中還衝撞兩名支援警察,最後撞上貨車,一人被警方逮捕,另外一人竟然棄車逃跑後,向民眾求救,而民眾也很機警,覺得不對勁,假裝不知情,將毒犯直接載到警局。

拒絕攔查,跑給警察追外,還衝撞員警!新北市新莊兩名犯嫌,因為車上有毒品,擔心被抓,於是在大街上和警察上演追逐戰,沿途還衝撞來支援的兩名員警,機車都還卡在輪胎,還是加速逃逸,最後撞上貨車,一名被警方逮捕,另一名則是被熱心民眾給送回新莊分局。

前方的黑色轎車拒絕攔檢,逃給警察追就算了,竟然還衝撞員警,輪胎卡著機車,不斷冒出火花,一路追逐十幾分鐘,終於逮到犯嫌。兩名犯嫌,因為車上有毒品,不肯乖乖就範,想不到警方逮捕其中一名男子之後,另一名竟然棄車逃逸,跑去找民眾救援,但眼尖的民眾發現,裝做不知情,一路騎車前往新莊分局,讓這名犯嫌無路可逃。

大街上上演追逐戰,拒絕盤查,還加速逃逸,甚至還衝撞兩名員警,所幸只是輕傷,但惡劣行徑,恐怕要吃上不少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