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2 19:51

毒犯地院前劫車 4警衝上前壓制

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是膽大包天,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毒品案被通緝拘捕,早上被送到地檢署展開偵查庭。結果檢察官在告知他有一年八個月刑期後,男子趁著看筆錄空檔衝出法院,還企圖搶計程車逃逸。還好當時駕駛沒有發動車輛,四名法警緊接衝上前,七手八腳把男子壓制,只是法庭中居然會讓他有機會落跑,表示法院的警戒度顯然不足。

大街上,三名警察衝向這部計程車,穿著白色衣服的是駕駛,他突然被推出自己車外,一臉錯愕,原來他被劫車了,還好員警後頭跟著來,一把拉住車內的劫車犯,緊接著七手八腳,把人硬是拉了出來,不過劫車男子還不肯就範,拼命掙扎。

劫車地點就發生在高雄地方法院前,事後了解,原來這名劫車男子姓王、年紀34歲,有毒品跟槍械案件被通緝,被拘捕到案後,早上來到這個第六偵查庭要開庭,結果被檢察官宣告他有一年八個月刑期後,他居然趁機落跑,還好有追回,不然法院就真的糗大。

回頭看看嫌犯當時從偵查庭出來,先是躲過法庭內法警,又穿過這人來人往的等候區,最後還有大門的警衛關卡,一路居然可以暢通無阻,沒人警覺要攔下他,雖然最後有及時抓住,但也凸顯法院維安亮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