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4 13:07

"醉"誇張! 當街鬧事抓傷警

高華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喝醉鬧事、攻擊警察。一名女子喝酒騎腳踏車,出了車禍後,還找朋友來助陣,雙方打成一團,就連警察到場,他還抓傷員警;另外兩名男子也是喝醉酒,對路人嗆聲,被警方前來壓制時,還不斷掙扎,弄傷警察。

都是喝醉惹事!新北市三重一名楊姓女子,酒後騎腳踏車發生車禍,找來朋友助陣,雙方打起來,警方到場,楊姓女子竟然還抓傷警察;而北市錦州街兩名酒客,喝醉找路人嗆聲,結果被警方壓制不斷掙扎,害得員警手指受傷。

楊姓女子喝醉,騎腳踏車出車禍,找來朋友助陣,雙方打起來,警察到場排解,女子還攻擊警察,抓傷手臂;鏡頭換到台北市,酒店走廊發生大亂鬥,兩名男子被警方壓制,一個被壓在地上,一個被制伏在牆上,原來他們喝完酒,到處挑釁路人,差點打起來,警方到場,這兩名男子還口出惡言,不管喝醉,再怎麼威風,全都被警方帶回去,這些人清醒後,恐怕會很後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