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5 13:21

搶小黃爆衝突 兩派鬥毆遭壓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小事打群架。兩群年輕男女,凌晨唱完KTV,在門口因為攔計程車而爆發衝突,直接大馬路上開打,最後通通被快打部隊壓制帶回。

凌晨四點多,兩群年輕男女,唱歌完要離開,疑似爭風吃醋,就在門口爆發衝突,雙方更在大馬路上拉扯扭打,警方快打部隊立即到場壓制,也將鬧事民眾帶回調查。

一名酒醉男子被朋友攙扶,才走出KTV大門沒幾步,後頭追來一名黑衣男,一拳就朝著酒醉男打下去,朋友見狀挺身回擊,雙方人馬開始街頭大戰,警方到場也沒用,酒醉男被毆,想還擊卻被警方制止,氣的倒地大叫,火氣沒消,不管警方怎麼隔離,死命拉開對方,兩派人馬動口又動手,最後好說歹說,雙方才冷靜下來,好好接受調查。

原來這兩派人馬,凌晨從KTV歡唱結束後,都在大門口要攔計程車,疑似搶搭同輛小黃而爆發口角,加上雙方都有酒意,動口也動手,還好警方即時到場隔離雙方,才沒讓衝突繼續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