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8 12:52

用餐碰撞口角 牛排叉亂射傷人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牛排店用餐卻演變成鬥毆,一個媽媽帶著小朋友到牛排店用餐,不小心碰撞到一名盧姓男子,男子要求媽媽要道歉,沒有想到這媽媽氣不過,不但沒有道歉,還回家叫丈夫帶著友人過來,痛毆盧姓男子,過程當中,甚至把牛排叉子當飛標亂丟目前警方已經鎖定楊姓等兩名嫌犯,到案說明。

畫面中一群人怒氣沖沖,接下來竟然就在牛排館打了起來,現場一片混亂,把一旁還在用餐的客人嚇壞了,過程當中還有人拿起牛排叉子,當作飛鏢一樣亂射,不偏不倚就砸傷了盧姓被害人,只見他摸著額頭,其實這時他的鮮血直流,看起來非常痛。

這兩派人馬會這麼生氣,原來是這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去牛排店用餐,但孩子不小心碰到這名穿黑衣的盧姓男子,男子要求這為媽媽要替孩子的疏失道歉,但媽媽不但不肯,還回去找丈夫訴苦,接著找來一堆人毆打盧姓男子。

事發的地點就在新北市的一間連鎖牛排館,服務生想起當時狀況還心有餘悸,警方獲報也立即趕到現場,原本開心的全家聚餐,卻演變成全武行,看來這下大家的用餐興致全沒了,而警方目前也已經鎖定了特定人士約談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