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5 12:46

付火車票價搭小黃 運將快氣暈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三名外勞從新北市五股搭車到新竹火車站,司機跳表計費車資兩千元,但他們卻硬拗,只願意付五股到新竹的火車票價錢,司機當場被氣到高血壓,連救護人員都趕過來,最後其他司機來幫忙理論,無奈砍價到1300,原本三名外勞還想繼續殺價,還是警方到場才付錢離開。

畫面中看到身穿黃色上衣的計程車司機,身體看起來很不舒服,手伏著告示牌,快撐不住,因為他氣到高血壓,原來這兩名外勞從新北市五股搭計程車到新竹火車站,車資跳表2000,他們確認為太貴了,硬是只想要給相當火車票的價錢,就連警方到現場,他們還是不妥協,最後不得已,司機只好打個折1300,兩人給了2000拿了找錢的700,才肯罷休。

這時司機身體已經受不了無法站立,當時目擊一切的另外一名曾姓司機,拍下照片PO文替同業叫屈,認為這幾位外勞真的非常過分,搭計程車不肯付錢,還理直氣壯的殺價,也提醒所有運將下回載客,一定要先講好收費資訊,才不會讓自己吃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