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8 14:44

嫌功課盯太緊 16歲少年狠砍爸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因為課業壓力,竟然拿刀把父親砍成重傷!新北市有名16歲的少年,上個月18號,趁爸爸熟睡時,持刀猛砍至少六刀,造成父親重傷。犯案之後,這名少年渾身是血,赤腳跑到附近早餐店,要店家幫忙報警,附近民眾看到這景象,實在嚇壞了!所幸父親緊急送醫搶救,住院兩星期,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救護車停在巷弄內,穿著紅色衣服的救護人員,急忙下車,因為一名遭砍,滿身是血的男子,等著送醫,一旁還有滿臉愁容的老婆和兒子,但令人不敢置信的是,下手行兇的是男子的另外一名兒子。

年僅16歲的少年,趁著爸爸熟睡,跑進房間,拿出刀子,往頭部、頸部、腹部攻擊,至少砍了六刀,身受重傷,嚇壞睡在一旁媽媽,立刻叫救護車求援;而少年丟下兇刀,拔腿就往外衝,連鞋子都沒穿。

附近鄰居說,當時少年滿身是血,要求報警,而警方到場後,將少年帶回派出所,少年供稱,因為爸爸對他期望太高,管得又多,課業壓力過大,才會失控砍殺爸爸,也後悔抱著媽媽痛哭。

而身受重傷的爸爸住院兩個多禮拜,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當父親的儘管心痛,但還是選擇了原諒,而少年涉嫌砍殺直系血親未遂,目前交由警方移送少年觀護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